Saturday, April 11, 2009

回家速度耐性大考验


我回家乡了。今天可以说是赶赶赶,临时加的课临时取消,结果就决定今天回家乡。

3.10pm
结束所有的讨论和见面,正要朝车票收买地点出发。

3.35pm
预料之外,竟然还有车票,便买了唯一一趟巴士的车票,时间5pm。飞速回家准备。

4.45pm
经过大约四十五分钟的行李整理,房间收拾,清洗厕所以及浴室,再次飞速地在雨中赶去巴士站。

4.55pm
安全抵达巴士站。

5.45pm
巴士还没来...

6.45pm
巴士还是没来...

6.50pm
总算来了,上了巴士,继续等...

7.00pm
终于...开车了。

一路上不知怎么搞的,大塞车。就这样,等了两个小时的巴士,用了三个小时的行程到达家乡。一个小时半左右的行程,变成了5个小时。还要全程忍受隔壁的男女,抱来抱去,摸来摸去。
晕~~~

结论:
超累,也敬佩自己的耐心,竟然没有任何怨言地静静地等。呵呵...

4 comments:

Mia said...

习惯就好!

Mia:
哈哈...等对我来说真的还好,但若象上一次被卖“猪仔”,把我送到另一个地方去的话,那真的让我捏了一把冷汗。呵呵...

francis said...

this picture you take by your phone ar?

francis:
yes...i take when in bus...wanna take the big moon de...bt failed coz gt too many trees n building block...veri big n near 2 m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