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新人观察:东于哲 Thomas Jack


凭《逆风18》大马偶像剧和大家见面,这两位朋友算是小有名气,至少有看这部偶像剧的朋友绝对不会感到陌生,插曲《厚脸皮》搭着偶像剧而曾掀起传唱的热潮,而东于哲也因《逆风18》以及《高校铁金刚》和导演于中中有了交情。以这样看来,如果是在这部剧之前就计划打双人组合的牌,那这样的铺陈应该算是蛮成功。毕竟偶像剧一来就打开了通往台湾的路,让这组合与台湾方面的团队有了交情,所以大家可以看到专辑主打MV就全程台湾取景,拍摄以及制作。那接下来在台湾会有什么搞作,就得拭目以待。会不会是继光良品冠而成功闯入台湾的男子二人组,我们绝对给于最大的祝福。因为在我印象中,以团体姿态闯台而拥有亮眼成绩的好像除了早前的光良品冠/无印良品之外,真的好像没了。若真的能有亮眼的表现,那以后就会看见马来西亚团体的代表。

首张专辑发了,我还没去听完整张专辑,所以论实力,真的还需要一些时间观察,多听他们的作品。但就凭自己的感觉,相信东于哲应该就不会是不会唱歌的偶像团体,实力是有,但还是需要磨练。

所以,给于东于哲最大的祝福,也希望能听到他们更多好的作品,更多能展现他们歌唱实力的歌,毕竟打着偶像团体的头衔,曲风,选曲,演绎方面都还是得稍作安排。就让我们来见证这个团体的未来,是否能凭着很好的开始,塑造更好的乐坛发展。

0 comment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模仿也许就是歌唱的一种训练

当你的孩子或是身边的小朋友在模仿各种各样的声音时,即使是动物的声音,也请不要阻止他们,因为其实这是一种训练,他们以后可能就会是一位出色的歌手。当在模仿时,其实他们利用了不同的共鸣,不同的发声位置,可能他们不知道,但他们正在进行着。不妨看看身边的人,懂得模仿的人,在发声方面会不会比一般人好呢?当然世事无绝对,不排除例外的,但至少我真的觉得那些很会发出古里古怪声音的朋友,他们在发声方面确实比一般人好。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有误之处,请多多包涵,并给于指教。*

好,话不多说,看些有趣的模仿吧!呵呵...或许没有到超像的程度,但他的才艺无可否定,还是让人会心一笑,看得开心最重要。



这的话,男生真的有点...呵呵...毕竟她还是女生啦...放上这一段是因为孙燕姿的部分比上面的还要像。

0 comment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迟来的开斋节祝福...

来到开斋节的第三天,是有点迟了,但还是得在这住所有穆斯林的朋友开斋节快乐。之前都有点忙,所以还没来得及写这佳节的祝福。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过得更好,一切都如愿以偿。

Selamata Hari Raya Aidilfitri
Maaf Zahir & Batin


0 comments:

《驼鸟》MV

来给大家更新之前向大家介绍的歌,《驼鸟》。现在有MV的连接了,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0 comment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I need your favor..帮个忙

I noticed that there are some problems with my blog's comments. I just realise that some comments are written and send to my mail box which is not what I filled in blogger and the comments are not shown in my dashboard for confirmation even in related article. So, maybe you can lend me your hand by just simply comment and let me know in my chat box.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time.

今天才发现部落格好像出现了些问题,读者的评论并没出现在等待允许名单中,但却透过邮件,传送到我另一个我完全没填写在Blogger任何资料表格的邮箱。所以,想请大家帮个忙,随便写点什么,一个字也行,然后在右手边的留言箱留言,让我知道。谢谢大家宝贵的时间。

7 comment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Suki刘俗仪《驼鸟》,请你停下来。



刘俗仪《鸵鸟》

话题越来越少
争吵都省略掉
说话的语调
像陌生人闲聊

相处时间变少
见面都是遇到
惯性的拥抱
像陌生人问好

一天一点
画面重叠
我们都无力去遮掩
情节慢慢的伸延
眼看就快要深陷
选择逃避当妥协

被爱追逐成鸵鸟
没有终点的逃跑
结果还是摆脱不了
自己设下的圈套

被爱追逐成鸵鸟
慌然失措的潜逃
结果是疲惫与徒劳
我想我们都不要

让自己藏在幻觉里面
试着把真实欺骗
抬起头
伤害得更真切
爱的危险谁也不能幸免

其实我们都知道结束就好更好

相信大家也因电台而开始熟悉这首歌了,之前因为还没出现完整版的歌曲,又没上传的管道,没能介绍给大家。现在找到了连接,希望大家可以听听。

老实说,对本地拍的MV有时候自己也不愿多做评价,若有机会大家可以拿台湾与本地拍摄的MV做比较,本地制作的MV会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差别。我常会说是很真,就像自己拿摄像机拍的感觉,而台湾的部分会有一种美感,无论是颜色方面,还是动作所呈现出来的感觉。就那一种感觉是有差别的,而让我更为喜欢的还是台湾制作。

不是说本地制作不好,只是我也搞不清楚是器材,还是技术,还是后期制作,还是我认为最大影响的影片格式,不同格式会有不同的速度(frame per second),而就会有一种很真的感觉。当然也是我的猜测,毕竟我也不是专业人士。

不过回到重点,这支MV拍得不错,若我没搞错的话,是全本地制作。先不说剧情怎么样,这支MV会让我注目的,就是它跳脱本地制作我个人较为没那么喜欢的影子。特别是在天台的那一幕,若我说是台湾制作,肯定有人会相信。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第一次交出的创作,Suki的确表现了她在创作的潜质,以商业角度去看,的确是达到了它的效果。声音的表现上,比我预期的好。口气,轻重音,都掌握得蛮好。当然以新人来说,还是有很大的空间去进步,去做得更好。这一首派台单曲,让乐迷对她的期待提高了许多。自己也期待接下来的歌曲,希望Suki能交出一张亮眼的第一张成绩单!给新人加油,给大马歌手加油!我推荐,你听歌,喜欢与否,各有所好。

0 comment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也许是伤感而感人的生日祝福


今年,我用了文字和你说生日快乐,就和去年一样,不同的是,这一次,你不会看见我的文字,也不会看到我的祝福。如果相信命中注定的话,那也许是上天的安排,手机不见了,失去了你的联络,失去了所有我们曾一起合拍的照片,上天在告诉我,当我决定了离开,就不该和你有任何瓜葛了吧。

尽管我的生日时,没收到你的祝福,也许你忘了吧,但我依然想给你生日的祝福。记得去年准备好了的礼物,却再也没有机会送给你,今年还是有股冲动想给你买些什么。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是留恋,还是没想过要放下,就算别人说得多么难听,你把我想得多么不堪,我都沉默,因为没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的心情,也因此,我不多作解释。

你就象我家人,和家人一样的朋友,所以我珍惜,我爱护。因为害怕失去的感觉,所以我流泪,所以我一直放不开。

当你努力打破我的围墙,我以为我真的能拥有一个像家人的朋友,但又有谁会知道,这一切来得太美好,我根本不值得拥有,而瞬间地…消失了…

我很想念你,那是我一直无法欺骗自己的,不管我表现得多么坚强,多么地无情,多么地残忍,我始终无法催眠自己我不再想你了。被人用异样眼光看待,被不堪入耳的字句围绕,我都可以忍受,因为我已经习惯不被理解的心情,就连你也不理解,那又怎能期望别人理解。

虽然,这生日祝福写得很伤感,但这就是我今年送你的礼物,是我不曾告诉任何人,你也不曾看见的我绝情背后的真实的自己。我只想用这份礼物告诉你,即使没人守护你,我这亲人会一直在你看不见的角落,默默地为你祝福,默默地给你我的幸运,让你一切都变得更加美好。虽然我知道,你会有很多的人给你祝福,为你庆祝生日,甚至你能选择和谁渡过,甚至那个人永远不会是我,我只希望在这天,给你所有我所拥有的祝福,也和你妈说一声“辛苦您了,把孩子生下来,他一定会过得很好的。”

生日快乐…

0 comment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与设计概念

有空就会做些设计,所以放上来,大家可以给点意见,虚心受教。






2 comments: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谢谢鉴赏

今天无聊弄出来的
虽然不怎么样,但有一定的成就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