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模仿也许就是歌唱的一种训练

当你的孩子或是身边的小朋友在模仿各种各样的声音时,即使是动物的声音,也请不要阻止他们,因为其实这是一种训练,他们以后可能就会是一位出色的歌手。当在模仿时,其实他们利用了不同的共鸣,不同的发声位置,可能他们不知道,但他们正在进行着。不妨看看身边的人,懂得模仿的人,在发声方面会不会比一般人好呢?当然世事无绝对,不排除例外的,但至少我真的觉得那些很会发出古里古怪声音的朋友,他们在发声方面确实比一般人好。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有误之处,请多多包涵,并给于指教。*

好,话不多说,看些有趣的模仿吧!呵呵...或许没有到超像的程度,但他的才艺无可否定,还是让人会心一笑,看得开心最重要。



这的话,男生真的有点...呵呵...毕竟她还是女生啦...放上这一段是因为孙燕姿的部分比上面的还要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