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新人观察:东于哲 Thomas Jack


凭《逆风18》大马偶像剧和大家见面,这两位朋友算是小有名气,至少有看这部偶像剧的朋友绝对不会感到陌生,插曲《厚脸皮》搭着偶像剧而曾掀起传唱的热潮,而东于哲也因《逆风18》以及《高校铁金刚》和导演于中中有了交情。以这样看来,如果是在这部剧之前就计划打双人组合的牌,那这样的铺陈应该算是蛮成功。毕竟偶像剧一来就打开了通往台湾的路,让这组合与台湾方面的团队有了交情,所以大家可以看到专辑主打MV就全程台湾取景,拍摄以及制作。那接下来在台湾会有什么搞作,就得拭目以待。会不会是继光良品冠而成功闯入台湾的男子二人组,我们绝对给于最大的祝福。因为在我印象中,以团体姿态闯台而拥有亮眼成绩的好像除了早前的光良品冠/无印良品之外,真的好像没了。若真的能有亮眼的表现,那以后就会看见马来西亚团体的代表。

首张专辑发了,我还没去听完整张专辑,所以论实力,真的还需要一些时间观察,多听他们的作品。但就凭自己的感觉,相信东于哲应该就不会是不会唱歌的偶像团体,实力是有,但还是需要磨练。

所以,给于东于哲最大的祝福,也希望能听到他们更多好的作品,更多能展现他们歌唱实力的歌,毕竟打着偶像团体的头衔,曲风,选曲,演绎方面都还是得稍作安排。就让我们来见证这个团体的未来,是否能凭着很好的开始,塑造更好的乐坛发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