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一样想念我?

昨晚,不对,应该说前晚,在面子书看见一位朋友连接的影片,刚开始看见他的标题放着和一位特别的人分享,但却在我努力“抢”网速,一直刷新后,标题换了,换成与大家分享。因为一直无法看见影片,也随着他的标题失去了兴趣(请原谅我的八卦),然后就再也无法上线,直到刚刚的凌晨12点多。好不容易能上网了,当我把主页刷新,把还没看的更新重新载入,超过三百多个更新,很巧的,这影片又出现在我眼前。也许还存有点好奇,点击了,也看了。你问我的心情?我只能说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了解。当中的内容老实说我没注意,但开始的那几句,音乐一下,眼眶就湿了。肯定很多人在猜想是否感同身受,我并没有意见。我倒是开始觉得,也许离开你的那个人,他想你比你想他的还多。他不能和你成为好朋友,因为他无法和你在一起却忘却自己不如前的身份。他不能和你成为敌人,因为他知道,他对你的爱未曾减过。
虽然不知道影片是不是象我第一次看到的,送给特别的人,或是想对那特别的人表达自己仍然想念他的感受,但爱想很多的我终是认为这绝对是他想对某人表达的心情,并非纯粹分享。我不能给太多的意见,因为我并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情况离开,也不知道对方是谁(尽管我充满了好奇他是谁),可是我只想说,如果让彼此的想念沉默于彼此的沉默,那就会让两个人越走越远,也许你的一句话,会让这个距离重新拉近,谁也预料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