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吧!

最近常做的事就是一个人流浪,背了一个包包,这里去,那里去,然后停在某个角落,呆上几个小时。是累了吧,我越来越懒得开口说话,我更不想回应一些误会我的内容。反正心中有答案的人,你说烂了嘴,也只不过换来怀疑的眼神加心里已认为的答案。有时觉得世界很可怕,因为住着可怕的人类,可悲的是,我一个人是虽然寂寞,但我却觉得轻松自在,我就像天空翱翔的小鸟,想停就停,想飞就飞。也许真的老了吧,想的东西也开始更多了,对人的感触也越来越深了。到底这世界懂我的人在哪个角落?有人说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另一半,上天把我们分开,让我们经历各自的生活再相遇,然后回到最初。这一天会到来吧?

3 comments:

elaine said...

hello ah pek...dun keep say urself old la...haiz...dun think so -ve...+ve abit!!! cheeer uppppp!!! =)

CHAR YEE said...

几米说
流浪去吧
总会找到愿意懂你的人

CHAR 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