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家是一个圆?

家是什么?看着大家写着想家,想回家等等的,想必家,是个让人觉得最温暖,最没有压力的地方。可是为什么一个爱家的小孩,开始讨厌回家,心里的那一种矛盾,让他觉得只想逃离,什么都不管,一个人就好?是什么,让这所谓温暖没压力的地方变成一个无法让人逗留多一秒钟,充满污浊的空气且又让人窒息的地方?
小孩常被笑自闭,被人说没用,只会关在房里,不出去,但又有谁了解他这一路成长的路程,是怎样从一个活泼乱跳的小孩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沉默小孩?小孩背后的故事,永远只有他自己知道,不是他不愿分享,而是因为没人了解,告诉了别人只换来一句,你很奇怪,那应该反而更加压抑吧!小孩不禁流下了眼泪,他只想离开,只想离开,安安静静地一个人,可是,他不能

1 comments:

奇怪的我

刚刚突然灵感一来,花了个20分钟,设计了一张自己还蛮喜欢的图,就放上了面子书。说也奇怪,我犹豫了很久,不就张图,想些什么?我自己也觉得可笑,也许自己还蛮喜欢,就开始奇怪地担心被盗用。(OS:拜托,你是谁?没人要盗用...)不过还是上传了,所以也顺便放上这里,和大家分享,呵呵...就让我这奇怪的人啰嗦一下,要是要分享什么的,请柳格言让我知道,也请你不要删除图片上的名字。呵呵....谢谢合作。希望你会喜欢,下一次才说,为什么会设计这么一张图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