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今天是情人节 || 我们打勾勾


今天是情人节。 
你看,他们哀怨自己的落寞; 
你看,他们顶着爱的光环告诉没有恋人的人们“一个人的情人节也可以很精彩”; 
你看,我…我忘了,你不再看我了。 

其实没有关系,回想过去的日子,原来情人节也不曾属于我们的。 
情人节你过得好吗?身边有了另一个他了吗? 
不过我相信,有没有另一个他也无所谓。 
因为我相信,依然会有人送你礼物,依然会有人陪你过情人节。 

白天不懂夜的黑不是没道理。 
被万般宠爱不懂拼了命付出而换来一点点爱的辛酸。 
有些人生下来就惹人爱,有些人生下来就得努力爱。 
我没办法改变,所以努力是我的路程。 
你也没办法改变,所以享受是你的权利。 
这么久了,我不责怪你,因为想了想,我又于心何忍去责备不会走路的鱼? 

让我继续爱你,让我给你的幸福不断的祝福: 
如果被宠爱是你的权利,那我希望老天不要把它夺走,让你一辈子都能沉积在这样的幸福。 
如果他们能为你的生活上色,我会祈祷让更多的他们踏入你的生活。 
因为爱你,所以我沉默,所以我忘了要忘记我爱你。 

你可以忘了我,继续前进; 
但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失去了他们的宠爱; 
别忘了我,我会让你的幸福延续,我会代替他们的宠爱。 

让我们打勾勾,好吗?

5 comments:

babe_kiwi said...

so sweet =P

hahaha...is it?

elaine said...

Sweet dao bao!!!

y when i write the story i jz feel kesian de?hahah...

babe_kiwi said...

kesian tapi sweet m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