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失踪了

我看着对我眨眼的星星,说了这么一句:我真的希望能拥有一个全新的生活,过去的的人,该忘的就不要再想起;过去的事,该抹去的,就不要再重演;过去不好的自己,就不要再残留;我想要更好的我,爱我的一个人,平稳的生活,这样就够了。可以吗?

星星沉默不语,依然对我眨眼。我也沉默微笑,闭着眼睛,享受那片刻的宁静。

暂别了校园生活,我又会开始人间蒸发的生活了,在这半年里,我想应该会没有任何人会知道我的状况,就像现在国中高中同学聚会时都会问起,质疑的,我到底去了哪?我觉得没必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就连我自己也答不上,这也许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吧!不同的阶段,当结束时,我就会像断了的风筝,若是没有特别的事,就会一直飞,飞,飞…越来越远…

希望这半年的“失踪”,换来我一个全新的生活,全新的自己,当再和大家见面时,我会是无论外在,内在都更好的一个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