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渴望当小人物

今晚,我又流泪了。不是哭,只不过是一种,泪流了,心也安慰了,今晚的眼泪毫无价值的流,因为擦干了,我依然还是如此。寂寞了,累了,都不是因为没有另一半,而是一种无力,当你想开口说说话,聊聊心事,你才发现,剩下的是你自己。不是不去倾诉,而是累了。说完,别人用疑惑的眼神望着你,然后一直告诉你有的没的,而让你觉得他们根本不了解你的心情,甚至觉得你是奇怪的,那种滋味让人更难受。

我只想平凡,但为什么大家要求的,想从我身上得到的,却是非凡人所能,非人所及?一堆人凑在一起,为什么我就是得当领队,为什么大家可以不要扛下那烦人累人的责任,而我就是有义务去担当?让大家自由选择,而我的选择为什么就不被接受?大家可以说我不管,我决不做领队,而我说出同样的话,却遭到千夫所指?很多人会安慰我说,该开心的,因为大家看得起我。

可是,又有谁会想过我的感受?大家想做小角色,不用担当责任,我也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