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主持生涯的延续还是结束?


最惊最喜,最有回忆,让大家开始认识我的一场秀。看到这个画面,如果你是其中一位曾经在当晚的秀之后和我和合照的不知名的朋友们,不妨留个言告诉我。


最“现场”的主持,出场前五分钟才被通知帮忙托场。
_________________

工作不会来找你,这句话我很相信。可是,我又要去哪找工作?是时候不顾一切,往自己最有可能有声有色的地方发展了,可是在这,机会真的很少,算算,就可以算出你的成功率。大马的电台DJ/主持的领域真的比较小,有人会说你不试,怎么知道?但依我的了解,我真的觉得憎多粥少的情况在短期内绝对不会有心血的灌入。我也总不能坐着等那一天到来吧。所以想了想,我真的觉得就从最基本的做起,跑校园。但无奈,在校园主持的知名度还不足以让人想到主持人就想到我,那又怎么开始?每个活动有他们自己的主持人,又有多少人愿意花钱去请外人来主持校园活动?校园里的人多的是,对吧?这一夜,又带着了很多疑问,上床睡了。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