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也许是伤感而感人的生日祝福


今年,我用了文字和你说生日快乐,就和去年一样,不同的是,这一次,你不会看见我的文字,也不会看到我的祝福。如果相信命中注定的话,那也许是上天的安排,手机不见了,失去了你的联络,失去了所有我们曾一起合拍的照片,上天在告诉我,当我决定了离开,就不该和你有任何瓜葛了吧。

尽管我的生日时,没收到你的祝福,也许你忘了吧,但我依然想给你生日的祝福。记得去年准备好了的礼物,却再也没有机会送给你,今年还是有股冲动想给你买些什么。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是留恋,还是没想过要放下,就算别人说得多么难听,你把我想得多么不堪,我都沉默,因为没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的心情,也因此,我不多作解释。

你就象我家人,和家人一样的朋友,所以我珍惜,我爱护。因为害怕失去的感觉,所以我流泪,所以我一直放不开。

当你努力打破我的围墙,我以为我真的能拥有一个像家人的朋友,但又有谁会知道,这一切来得太美好,我根本不值得拥有,而瞬间地…消失了…

我很想念你,那是我一直无法欺骗自己的,不管我表现得多么坚强,多么地无情,多么地残忍,我始终无法催眠自己我不再想你了。被人用异样眼光看待,被不堪入耳的字句围绕,我都可以忍受,因为我已经习惯不被理解的心情,就连你也不理解,那又怎能期望别人理解。

虽然,这生日祝福写得很伤感,但这就是我今年送你的礼物,是我不曾告诉任何人,你也不曾看见的我绝情背后的真实的自己。我只想用这份礼物告诉你,即使没人守护你,我这亲人会一直在你看不见的角落,默默地为你祝福,默默地给你我的幸运,让你一切都变得更加美好。虽然我知道,你会有很多的人给你祝福,为你庆祝生日,甚至你能选择和谁渡过,甚至那个人永远不会是我,我只希望在这天,给你所有我所拥有的祝福,也和你妈说一声“辛苦您了,把孩子生下来,他一定会过得很好的。”

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