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那些女孩

前几天,学妹提起了我的部落格内容,其实蛮意外的,没想到他有在看,可能无聊吧!呵呵…不过他倒是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比如想起了曾经会“追看”我部落格的朋友,然后当私家侦探,去探出些真相;也想起了,其实,我生命当中,来了也去了一些和我很要好的女生朋友,可以天南地北,可以打开心门聊的朋友。当然,有些依然是现在,并没成为曾经,可未来就不得而知。

他,我想应该算是其中一个吧!(不这样说,被他看见肯定被骂惨!呵呵…开玩笑啦!)至于是现在还是曾经,这就让时间去证明吧!我真的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比较熟了,但我一直都很感谢他,也一直会记住他对我的好。或许对他来说并不怎么样,就是他平时对人的态度,可是对我来说,这一些都值得去珍惜。每个人的价值不一样,有些人站着就会有无数的人蜂拥而上,对他好,有些人却是相反。所以,每一个好,都值得记录,都值得珍惜。

即使有些人成了曾经,我会一直放在心里,那些眼泪,那些故事,那些笑容,会一直陪着我的脚步到最后。


3 comments:

bbok said...

那。。我是曾经的还是现在的啊??哈哈。。

haha.....你是未来.....呵呵呵呵呵呵!!
你是曾经还是现在,我怎么能控制呢?希望是永远...呵呵...感动咧!

bbok said...

感动。。真感动叻~~哈哈。。不过没有流下两滴泪。
未来不是梦~~(忽然间想到这首歌。。)我当然也希望是永远,但未来的事真的很难讲,不过我们可以试着努力去实现它!保持联络啊~zai 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