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也许...

其实,有时候觉得自己的生活很累,不仅仅是身躯,精神,心灵上也觉得累了。也许是自己多愁善感,但还是无法控制自己。有人说,在父母的眼里,自己的孩子总是最好的,但我的却不一样。也有人说,每一个人,一定会有一个爱他的人,但我却从未遇到。更有人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但我始终只是表面上的,非常肤浅的被人欣赏。


该怎么办?找不到一个安慰,也找不到心灵上的安抚。我是不是真的得相信算命师告诉我的,我这一世,欠家人,欠朋友,欠情人。是迷信吗?为什么当算命时说出那一句话的那一刻,我有种恍然大悟,之前很多的为什么好像有了解答的感觉?也常会想起他所说的这一句话?


也许

1 comments:

bbok said...

也许是你想太多了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