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手上的演唱会入门票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趁着电脑在处理一些软件,不能打开其他的文件,赶快来写写东西。最近真的太忙了,到了这一刻的我,我又发现我成长了,学到了某些东西,心灵的智慧又增添了一些。忙,压力,但还是乐观的。

这一次我有好康在手,可谓难得一见。哈哈…手上有着某电台与唱片公司联办的演唱会,四张VIP的票,说真的,拿着也不知该怎么处理,自己去呢还是送给朋友去看,自己也没头绪。我想这一篇PO了上来之后,应该就会有人开始问我能不能给他了。呵呵…答案是…我再考虑看看,呼呼…欠扁。不管怎么样,若有想要的朋友可以留言,但我不能保证什么,就看看我身边有没有朋友要,然后再来到这的朋友。若有票了的朋友,那就希望你当晚玩得愉快咯!

我最近会很忙,所以可能有一段时间会甚少更新自己的部落,认识我的朋友们,耐心等候,我会在有空的第一时间就来向你们报告我的近况。

PS:
1. 给某位部落格忠实读者,不要再说我没交代而让你每天上来看见的却是依旧的部落格。呵呵…祝你考试顺利咯!
2. 或许大家会问,为什么照片里把所有的厂商名字/商标给盖了。这是因为在我的部落格里,除了属于推荐类的或是重点性质的会把厂商名字或艺人或任何有宣传效应的名字放上去之外,一切都会用代号。但看了票根,大家应该都看得出吧!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