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绝对不是臭屁,绝对不是嚣张,更不是炫耀。只是一个自我问号...

实习实习,从来没想过实习中会有多大的事情需要我慎重考虑。那天,老板又抛下了一个难题,我完全无法回答,只能尴尬地笑着。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提过几次,我每次都傻笑,然后说我会考虑。但这一次,不再像之前,说了不了了之,老板今天又把我叫进房里,问我毕业后要不要继续在公司上班,和公司签约,还说这一次不是他问了,而是大老板。原本以为会像之前一样,说说之后就没什么了,但第二天,老板又问了。不是想炫耀什么,就真的对我来说有点烦恼。

或许会有千万把声音在说着我很傻,别人争着要有一份工作,何况还是公司三番四次的邀约,答应都来不及,还考虑什么?同事也都一直这样说,说搞不懂我在想什么。

到底是该趁着主持校园活动所得到的好评与反应,壮着胆,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那观众听众对我的反应,继续往这条路走?还是趁着这大好机会,受到公司的赏识,打铁趁热,签约,继续往上爬?还是投入生意领域,努力发展生意事业?各有好坏,其实真的很难抉择。
这就回到我常说的,一个人傻傻的,其实也不是件坏事;一个人看不清楚,也许会比看得很透彻的人容易做选择;一个没多大远见的人,其实有时候会比很有远见的人更能踏上自己的梦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