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死亡也许并不远

今天呼吸困难又发作了,我不太确定是哮喘还是心脏问题,因为它不象哮喘会一直喘息,它只会默默地塞着呼吸管道,有种拉扯的感觉,默默地发作。我依然用最常解决的方法,大口大口的呼吸,把最多的气吸进去再快速呼出来,这样重复,今天,我又熬过去了,就不知道下一次会不会如此幸运。

不是我不看医生,之前检查身体了也没什么,所以也无从下手。其实没有很担心,但在发作的那一刻,真的很努力地想活下去。没告诉任何人,因为单纯地想留给自己就好。可是我很矛盾地想说我又发作了,所以只有选择这里来告诉文字,自以为没人会知道的空间。

8 comments:

bbok said...

保重,我的特友!!^^

哈哈....当然会!你也一样。昨晚梦见了超奇怪的梦。梦见你,珍,joyce,突然出现在我学校,然后我们(和我这里一般的朋友)去吃皮萨。哈哈〉。。。

bbok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hmm..一定是你太想念我们了,又或者你太久没吃皮萨了!哈哈。。

简单地说也许是你想太多....哈哈哈....

bbok said...

是真的叻,有时我还真的会想很多,每次睡午觉或晚上都会发很多奇奇怪怪的梦~好像昨晚我就发梦被卷入黑社会枪战之中!哈哈。。

你看吧!你真的想太多了...哈哈...不过提到黑社会,之前还梦见我和老妈子被绑,结果在枪声中,死了,我哭醒,起来时很错愕。。呵呵....

bbok said...

是不是真的有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呵呵....简单一句,信则有,不信则无。要不你勤劳点,去找些医学验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