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一直没说出口的感谢

之前在面子书写了一篇简短的感谢信,感谢那些曾经陪伴我的女生朋友。这一次,想特别感谢身边三年都不曾离开的两个女生朋友。三年,经历的不算多,但也不见得很少。三年来,摩擦在所难免,所谓相见好,相处难。当中见面时间多了,看见的不足也就多了。我绝对相信,他们对我的不满一直存在,其实都知道,但我都不曾解释,因为这些事情背后的故事太多了,为什么这样的性格,为什么这样的举动,在我们三个的世界里是无法了解的,但在其他人的世界,却可以是感同身受的。因为了解,所以我尽我最大的力量去忽略那些听了自己也很难受的话。

这三年的相处,真的只能说很有意义,也很感恩。特别想说对不起,因为我相信我做错了或是表现了一些让人不舒服的行为,所以郑重地道歉。当然少不了谢谢,谢谢你们的包容以及陪伴。不能给你们什么,就只有最真诚的祝福和珍惜,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们可以过得很幸福快乐。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笑容。我们有缘再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