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礼物

圣诞夜里,总是喜悲交替。因为喜,让人们觉得悲。曾经以为可以占有圣诞的喜,但却无法赶上喜悦的圣诞快车。

圣诞节的这一天,许多人打开包裹着的惊喜,打开包裹着的礼物,而我却打开包裹着的回忆。看着很多的文字,很多的歌曲,也有很多的影片和照片。我才发现曾经我们是如此地难分难舍,我们的笑容曾经是那么地相似,是那么地让人看了按耐不住而露出羡慕的眼神。我想你过得很好,也已经把我放下了,所以我对于你,就只是曾经遇过的路人,不会再因为委屈流泪而握着我的手,用心疼的眼神看着我。我心里难过,但我知道,我应该开心,虽然不知道曾经分开后你是不是一样的痛,但你开心幸福,那就好了。我不知道自己会傻傻等多久,累了还会不会像现在擦干眼泪,继续等,也知道像这样真情不流露,在自己的世界打转,你永远不会知道,又怎么有可能等到哪一天你终于了解为什么当初离开和分开后的折磨,但我却还是让自己太笨,继续直到有一天我已经累得连眼泪也无法擦拭,到那时候,我想我应该会开始想,是不是不该再让自己流泪。

人都是矛盾的吗?其他人我不晓得,但至少我是。想尽办法躲起来,抒发自己对你的情绪,但偶尔却多希望什么人看见了,让你知道,或是你无意间看见了,更荒谬,我竟然偶尔在想你会不会搜索我心情记录的地方而看见了这一切。我自己都觉得很可笑,但对于这样的我,让我可笑,荒谬一下又会怎样?就当作是同情我吧!

祝你圣诞节快乐,一直幸福下去,一直拥有很多的人为你付出,呵护你。

“想告诉全世界我对你的执著,却不想让你看见;当你看不见时,我却偶尔希望你有机会看见;原来,爱情里最痛的距离不是你在我身边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你不在我身边,却住在我心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