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想再告诉你,我爱你

戴上了耳机,这一次,我真的觉得好像不认识我自己。 每天重复着,睁开眼,在闭上眼,我已经很久没有真正地,诚实地面对自己了吧?我的感受被隐瞒,现在的我是什么样的心情,此刻我最明白。以为放下却依旧想念,事实是我欺骗了自己那么久。如果爱是那一霎那的灿烂,那现在就是灿烂后的孤独。如果分手时我要的,为什么会痛得那么彻底?为什么想你时眼泪会流下?原来,我说分手时为了成全你。

耳边的旋律,周围的笑声,形成对比,就像我的心情,表现得那么坚强,那么地无所谓,那么地开心,但心中却是那么地无法形容。我真的努力了,虽然你没有任何留恋,但我还是沉默,因为我早已经知道。是我太执着,还是你太无情?

生日的祝福我收不到,又能有怎样的表情?到底,我们也没任何关系了…你,在我说分手那一刻起,是否得到了自由?还是,和我一样,承受着爱却要分开的痛?分手是你难过的开始,还是难过的结束?我不得不对自己诚实,我真的很想念你,只想再一次抱着你,轻轻地告诉你,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