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型男”下厨大考验(一)

回到家乡咯!接着就是要去实习了。

回到家的第一个考验,就是家人的一餐啦!平时少回家,一旦回到家就可以像皇帝般,没人会吩咐你做些什么。可是一旦常回家,或是会一段时间留在家,那就会失去这个资格了。一回到家,就开始了“家庭主夫”,家务内外事,司机,打杂的生活。不太忙碌的假期开始咯!

好!回到主题,今天煮主菜就是咖喱鸡!DALA!!!!!好久没煮了,幸好还记得。呵呵...没什么特别的烹调方法,反正就是一般家庭菜,也没象美食节目般那么讲究,到底,吃的人觉得OK,甚至好吃就没问题了。其他的,没在在意的...

结果是...还不赖哦!呵呵...至少我自己觉得还蛮OK的,送去给妈同事们吃的,家里吃的,都扫清光啦!哈哈...自己得意的呢。所以我想应该是能吃的吧!要真不能下肚,就会有人投诉了。

下一次若有机会和大家聊聊被老妈子拉去看名字的故事。名字已经改了,师父说我命不好,没办法去改命,希望改了名字后可以减轻点,增加一点好运。

4 comments:

bbok said...

你真的还不赖叻!^^

呵呵.....哪里哪里...过奖了,有机会煮给你吃。
你也不赖嘛!这么快就看到了部落格。哈哈...

elaine said...

wah!!! 你好厉害哦!!!!只是没有把煮好的拍下来....让我们过过瘾..=)

哈哈...因为煮好了后就忙着接妹妹下课,回到家在炒菜,那时妈已经把部分拿去给同事了,所以没能来得及拍下成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