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参赛歌词大公开

<<男孩的爱>>
作曲:锦辉 作词:Wilfred Lawrence


曾经有个小男孩在等待
等待小公主出来 我明白
有点呆 但可爱 他就是在期待
他的爱 单纯却很实在


手拉手在家门外 男孩和女孩不明白
什么叫真爱 喜欢在一块 他们已恋爱
他们不曾想分开 相信誓言不更改
即使天涯海角一定会回来 因为男孩的爱


小男孩踏进新时代 现在
不是当年的小呆 他明白
原来爱 会空白 他却依旧期待
他还在 等女孩再回来


他想陪他一起看海 看着西阳有一点晒
他不会倦怠 因为有他在 什么都应该
他想有不完对白 片刻安静也不坏
每天坐在门外 手牵手之外 就是享受着爱



这一首词是之前为了帮助朋友完成比赛而写的,而自己,根本没想过要比赛。自己虽然对它的评价只是过关,但还是蛮喜欢的。可能是对自己的要求高,所以很难让自己满意。这是我唯一公开的创作,原因是因为特别想和大家分享,听听大家的评价。在参赛时,一位写词的评审老师特别吩咐朋友一定要转告我,我写的词很好。朋友也很开心地千交待万交待,不管怎么样,决赛当天一定要出席,因为他认为评审老师肯定会颁这首歌最佳作词。在决赛那一天,换了评审老师,欣赏我歌词的老师不在现场,而我当然也马上知道结局不会是朋友想象的那样了。

无论如何,这首歌的确是我写词那么久的一个肯定,对于我这小小又笨笨的写词人来说,老师一句话,多余一个奖项的肯定。因此,大家一起来给点意见吧!

**转载之前在Friendster的部落格。我相信这作品还不至于会有盗用的问题,所以把它放上来了,没有版权,希望不会有发生抄袭或盗用的情况。


2 comments:

elaine said...

how to sing oo???
sing n c???

hehe...surely not.how can sing through blog?lol...
however, is kind of impossible to sing to you...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