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Wilfred Lawrence搬家时发现

因为有了“新家”,想把所有Friendster的文章转移过来却失败了,所以想找一些自己觉得还蛮有意义的,拷贝了再复制,才发现,原来自己写了那么多,有些甚至让我觉得,我终于了解为什么身边的人会说我的中文不错,我的部落格内容很深奥。虽然自己的部落格并不像一些人那么地热门首选,但我却觉得不经意地,我的部落格对某有一些人起了某程度的影响以及启发。也很常会有人追问部落格的真实性以及故事主角,就如我所说的,未必是自己的故事,才能写得出什么,任何事情,都可以换来一篇部落格。多少真,多少假,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我唯一公开的歌词创作。这一首词很有意义是因为当时帮朋友写词,在半决赛时,评审老师特别吩咐朋友要转告我,我的词写得很好。那一杀那,我真的觉得原来自己还可以写得不错的词,之前写了那么多,有点想丢掉的念头就完全消失了。也就因为最近不晓得为什么又在掀起一股就热潮:大家又再追问我,可不可以唱首歌听听,邀我去唱K,而让我想起,我好像很久没写歌了。不过,真的不要再要求我做这些事了,因为我真的不会在众人面前大胆高歌。更不要紧接问我唱歌不好听吗,这我该怎么回答呢?呵呵…说好听也不见得真的可以当歌手,说难听还不至于听不下去,要说朋友曾经帮自己报名歌唱比赛但没去又好像说的自己似乎还蛮会唱的,所以,真的不要再追问我关于唱歌的事。或许那一天,心血来潮,我会录一小段,放上部落格,到时才通知你们来听,好不好?嘿嘿…

部落格不知觉中成为了生活中的记载,重新翻阅自己的部落格,真的回想起很多事情,新虽然依旧痛,但却感激他们曾经在生活中出现。会自问如果当初没发生种种的事情,今天会是怎样的画面。当然,过去的不会重来,重来的永远都需要多于一个人的力量。还是把所有的回忆,思念,感受,触动留给自己。这样,需要少一点的能量散发,也许就“环保”一点吧!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响起了,伤心的歌总是来得是时候,开心的事,总是要努力自己寻找。《二缺一》紧跟随来,故事被串了起来,看来,还是停止手指在键盘上的跳跃,好好听听电台的心思。

PS: Wilfred Lawrence在Friendster的家。其实和这是一样的,就看大家喜欢到哪去吧!http://wilfredlawrence.blog.friendster.co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