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想约你



地球发烧了!你能做什么?

很老套的一句话,但还是要说,你为地球做了什么而让它健健康康地过每一天?你又做了什么让地球健康开始衰退?

不管你对地球的伤害多大,还是为地球贡献了什么。这一天你一定不能不加入其中。世界地球一小时,只需要你熄灯一小时,你就可以为地球暖化尽一分力!
或许你会认为少你一个不算少,多你一个更不算多。

试想想:地球上的每一个人给你一元,大约63亿人口,你就有六十三亿了。虽然一个人角度去计算,的确不多,但当所有人在做着同样的事时,那个力量就很大了。所以,不要认为你的一小时没什么,它的确是有用的!

地球一小时其实提供了你一个很好的聚会机会,约朋友一起出来,坐在海边或是公园,大家吃着零食,聊天,也可以很快乐。大家一起加入地球一小时吧!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来一起鼓吹大家参与这盛事!也欢迎所有即将参与的朋友在那之后把故事和我分享。我绝对很乐意把你的故事,你的照片放上我的部落格!

各位!6月28日,8.30pm约定你!为地球暖化尽一分力!
更多详情,请查阅:http://www.earthhour.org/

2 comments:

HaRmoniCa said...

是的
往往我们以为我们得到的资源都是因为我们付钱
但大家是否想过 钱只不过是一个代表品
而出资的老板是 地球
地球永远都是亏钱的老板
所以是时候我们为地球尽一份绵力
让我们一起响应earth hour这个活动
你、我、他结合起来的小小力量将形成大大的改变 =)

HaRmoniCa:
对呀!这老板还真得亏大了也不能怎么样。用天灾反映给大家了,大家却在事情之后忘了教训。希望地球一小时是大家开始爱地球的第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