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王熙强唱情歌报到

王熙强《唱情歌》
播放部分歌词(以耳听加上猜测写出来的歌词,有误敬请原谅)

鼓起勇气写成的情书 什么你的背包给街角的祝福
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 唱这首情歌终于领悟

唱一首情歌 听众只有那一个
不管唱的是 好的坏的 每条情路总有曲曲折折
唱一首情歌 幸福是有人符合
爱情里的酸甜苦涩 若听见了心激动了
很想吸拥抱的温热 你再一次感受了忐忑
怎么都值得

之前推荐过了林一心的《日出》,现在将推荐另一位算是乐坛上新人的歌曲,王熙强的《唱情歌》。其实熙强不算是新人,因为之前也和歌手合唱过,然后自己也有作品,但如果我没搞错的话,今天推荐的歌曲,是他第一首的派台歌曲。他也即将在五月份推出他的第一张个人创作单曲+DEMO EP《Live and Recorded》。

这张EP里也收录了2首王熙强刚开始接触创作时的作品。把生活每个部分创作记录,变成一首歌,也收录了两位主持人兼师兄梁佑诚和黄维的旁白,带出每一首歌的感觉。

也许王熙强这名字对你来说既陌生又熟悉,也或许完全陌生,其实他有一些作品你都听过了。这些歌曲大家都应该蛮熟悉,而都是熙强的作品,象是与温力铭合作的“一起祷告”、“Say Goodbye”,林健辉的“星光”等等的,他也曾经和大马歌手张祖诚合唱过“她一定不爱你”。

不管你对他的认识多不多,这一刻起也许可以多留意。因为EP还没发行,所以也不知道EP里的歌怎么样,不过单凭这首推荐给大家的歌,应该也有两把刷子,呵呵…一样,因为才派台,EP还没发,从电台录了再剪辑,放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开始听的时候没什么感觉,越听越好听,相信会是一首蛮耐听的歌。特别喜欢由Bridge进入最后一段的副歌,就是大家听到的。和声加上熙强的演唱,那一种呈现方式,个人真的还蛮喜欢的。所以,希望大家也会喜欢,王熙强《唱情歌》。

王熙强首张个人创作单曲+DEMO EP《Live and Recorded》,五月份即将上架!
**以上内容纯属推荐与分享,并非商业用途或是含有盗用意义。**
**因此经由剪辑了,放上部分歌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