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歌手歌曲双推荐:卢学叡《可不可以爱我》

经过第一阶段的推荐,看来身边的人已经对这首歌越来越爱了。那,就赶紧在这里介绍给一些还不认识这首歌的朋友吧!

今天介绍的是卢学叡的《可不可以爱我》,就是大家听到部落格里的歌。对这首歌绝对是一听钟情,至于是歌打动我,还是歌手,我想应该这么说,在很忙碌,没什么留意周围的声音的情况下,突然被学叡的一句吸引住了,就是副歌那一句: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里的把握两个字。特别喜欢他唱那两个字的感觉。就这样,只听一遍,我就可以哼出它的旋律了。

这一次颖见真的让我觉得他的作品成熟了很多,也蛮商业化了。我想对一个想卖歌,让自己的歌大红大紫的创作人来说应该是件好事吧!希望,可以凭自己小小的力量,让这首歌红起来咯!呵呵…至少身边一些人开始播放着这首歌了。目的,算是达到了。呵呵…

最后希望大家也喜欢啦!鼎力推荐卢学叡《可不可以爱我》

PS:现在还没有写乐评的打算,所以,要使大家有任何听后感,可以留言大家一起分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