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约会寂寞先生


头又疼到不行了,最累的还是得招待所有不好的情绪。我有点想念哭的感觉。

男人哭总是被说是懦弱,为何男人就得比所有人坚强?

虽然自己真的不轻易掉泪,一旦落泪,那我想就是情绪到了一个点,但有时还是会觉得要是自己是想哭就能哭的人,那应该会很好吧?

是我选择一个人,还是事实让我选择一个人好让自己感觉好点?有人说我爱玩自闭,有人说我宅,但同时间,有人听到以上的形容词,就会马上说:你自闭那我没药医了。言下之意,我和这些形容词是不搭的。

我想大家都对,那就是我吧!蛮复杂的一个人,可以很安静,可以很吵;可以很活泼,可以很内向;可以很乐观,可以很悲观…或许大家都会说我们都这样,但我还是觉得我和大家都不一样,因为太难摸索了。十多年的老朋友,到现在都还会告诉我他真的还摸不清我到底想什么。也对,就连你要我介绍我是怎样的一个人,我也不知该怎么去介绍自己。

今年生日要列出感谢名单时,我竟然发现,有80% 以上是来自网友和一些可能和自己真的没有很熟的朋友,而一些号称好朋友的,交情不错的,就连个简讯也没有,当然不是追究或是要求什么,就只是那一刹那,心有点冷了一冷。是我自己造成的吗?还是我得很不负责任地说这就是我的命?

一些感情还蛮不错的朋友最近遇见我,竟然问我什么时候车祸。我都在复原当中了。当然,难怪,因为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我不会自己发生什么事,然后传简讯告诉朋友,就像车祸后,就只告诉家人,然后告诉一位我知道他很快就会从我家人口中知道的朋友。之后的一整个星期,就如我一贯的作风,有什么特别发生在自己的事就会在MSN发布,我就放在MSN的标题。很抱歉地说,心寒,因为完全没一回事。其实我也了解 ,可能有一些人不会去看人家的标题,那我的朋友是不是这样?我就不得而知,所以不可以乱下定论。

这些事情其实有点习惯了,因为常会这样的事发生,我也说不上是怎么样,就是那一种其实你对朋友来说也并没他们口中那样。不过说到底啦,还是负面情绪惹的祸,要不才懒得管它,什么被人关心与否,是不是被人在乎,统统都不管我的事啦!可惜,不好的情绪,往往就会出现,提醒你这些事,也同时让你想起很多,想念很多人。最后搞到想再见一些不会再见的人,再拨个电话给不再有对白的人…

9 comments:

elaine said...

eh eh...wat...
"有什么特别发生在自己的事就会在MSN发布,我就放在MSN的标题....心寒,因为完全没一回事"
haiz....sad sad....
lolx....joking oly la.....

elaine:
huh!!就是有像你这种人,断章取义,呵呵...所以世界大乱。I'm talking my friends diri perasan pulak....lol..

elaine said...

=P...i said joking oly lo...>.<
so next time shud said some of ur friends....
lolx.....

bbok said...

偶尔会想起你,想拿起手机传简讯给你,但又不知道说写什么的人..哈哈..

bbok:
呵呵...那我该怎样去看你的心情呢?无奈?搞笑?讽刺?还是也没什么感觉?习惯成自然?呵呵...我想那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问题吧!哈哈...

bbok said...

就..习惯就好吧..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哈哈..会把你这朋友放在心上.=D

bbok:
呵呵...那也许是最好的感觉吧!不过,我不得不承认,我一直都有把你放在心上,一直都在,不管未来如何,我也不愿去把它拿走,真的,除了抱歉,就是谢谢,还有就是希望你会很幸福,待我完成所有的幸福。

哈哈...突然感性了起来。

bbok said...

嗯,很开心听你这么说,真的.不过最后一句要改哦,是我们都要过得幸福!!这是我想看到的.

bbok:
哈哈...你看看我这副德性,独行侠,玩失踪,自己都觉得难,哈哈...不管怎样,希望看见你幸福,那也是一种幸福。虽然我真的很糟糕,虽然不曾说出口,但,真的很感激,也很开心有你这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