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黑暗中的曙光,我到了吗?

不好意思,迟来的消息,我已找回钱包了,很幸运,因为没被检走,也很感谢住在研究所附近的宿舍的同学一早就在礼堂门口帮我等门开,然后去到我告诉他的地方看看是否依然在该座位上。很幸运,真的!

昨晚就因为端午节加上有事要办,所以回到了家乡。这一次真的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我真的是所谓的“带屎”,“老鼠屎”。昨晚到家,今天一早,就接到员工的电话说我家厂被“光顾”了…我只能说,无言以对…自己想太多也好,碰巧也罢,看来一切都还没转好。真的没求什么,只希望身边的人和自己,能健健康康,平顺地过生活。应该很快会停止了吧?

2 comments:

bbok said...

刚巧吧。。别把一切倒霉事都跟自己扯上关系,那真会没完没了,让自己情绪更低落。我相信老天还不是那么没人情味的,也许好人的路都是那么坎坷,经过一切的考验后,前面的曙光都在等着你叻!!哈哈。。

bbok:
哈哈...但愿如此...我也这样想,因为上天眷顾,所以才有那么多考验。所以一切都值得的!放心,我会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