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老婆…她…我心痛又能如何

之前自嘲生活是多么的倒霉,还和朋友说接下来就看看还会发生什么大事。结果,今天在咖啡厅,正当我一如往常,很温柔的握着她,把她牵起,突然听见“咔啦!”一声巨响,朋友看着我,我一脸错愕,她…受了重伤。我心很急,一直抢救,朋友不停地劝说,我依然很固执地不肯放弃。最终,无计可施,我只有带着她回到家里,拿起了配备,开始动手,希望能为她做些什么。这个时候,她绝对不可以离开我,绝对不能,我会崩溃。

四个小时多后,我没把她救回来,但暂时停止了恶化的情况。也暂时能把她留在我身边。可是,她…就是受伤了…我真的很心痛,难道我的伤渐渐转好,就得让她也承受吗?

我在抢救过程中拍了几张照片,她的伤势,就让大家看看吧…




不是我不难过而写的那么搞笑,而是我真的快疯了,看来噩梦又开始了,接下来会在和大家更进我的倒霉事,希望不会有那么一天啦!唉~~~

5 comments:

bbok said...

怎么那么衰..我的那个他也在急救中,都快一个月了,还没好..唉..

bbok:
对咯!从摩托车坏,车祸,摩托车再一次坏了,鞋子被偷,现在“老婆”也...唉...无论如何,应该开心吧。至少我学会才开电脑。呵呵...

francis said...

now your laptop can use ma?

francis:
yes...still can be used.I fix it le but actually eveything was borken.But i tried fix it so that still can be used...

your laptop is a '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