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鞋二度被偷

什么叫衰,我想我真的彻底体会到了。从去年年尾,大病了一个月多,然后三双鞋被偷,机车被小朋友弄倒,壳烂了。之后,手机不见,机车再一次出现问题,然后车祸。今天,我再次宣布,我的鞋又被偷了!干什么嘛!十多双的鞋子偏就选我的?而且还有点烂了!真的搞不懂咧!咳~~你问我是不是很不忿,那倒没有,我想最可悲的是,我完全没有感觉,就觉得,哦!鞋又被偷了,倒霉的事又发生了。是过分乐观,还是因为习惯而不觉得稀奇。呼!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三个字:
没感觉…

2 comments:

elaine said...

aiyo..dun luan luan think la...no wat call 倒霉 de la...hehe...dun think too much...cheers..=)

bbok said...

习惯成自然,没感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