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都是轮胎惹的祸



我在前天傍晚六点多发生车祸了,不是被撞,也不是撞了谁,是因为骑着机车突然爆胎而失去平衡,结果就“帮忙清理大道”了。跌的那一刹那,都很清醒,然后就开始头晕,朋友马上找了同学把我送到医院治疗。一路上大家都有点神色紧张,而我也开始有点累,眼睛就开始想关上,结果一整车的女人就开始怕了,看戏看太多了,戏剧性的对白就脱口而出了,“喂!你不要睡,眼睛开着,不要闭上!”之后我就拨电给妈,告诉他我的状况,还记得那时很逞强,还告诉妈没什么,就擦上而已,还聊了几句才卦断。这样一来,看见我还能拨电聊天,车上的女生总算被安抚下来,之后还叫身边的朋友帮我拍照,还拿起伤口微笑地比了个胜利的手势。这下大家紧绷的心就开始松开了。

看完了医生,被那很不体贴,很不客气的护士洗了伤口后,就拜托`朋友载我回家换件裤子,再回到图书馆继续赶功课。一直到第二天的早上九点左右。回到家后清洗身体,睡了两个小时后,就到学校去presentation。

现在我身上共有八个明显伤口,右手不能“用”了,脚膝盖也有很大的伤口,所以,现在真的得学习用左手做任何事,洗个澡也挺累人的。在这里,当然希望大家可以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虽然对他们来说很严重,但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啦。呵呵…痛归痛,一切还是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帮忙,真的很感激大家,特别是在发生车祸时帮忙的朋友。

特别感谢事发时,后一直帮忙的朋友:
Guek Mei
Kee Wai
Ying Huey
Bhoo Yang
也真的很感谢所有朋友的关心,没有一一写出来,但一直在心里。谢谢各位!

PS:换了部落格的歌咯!还蛮喜欢的一首歌,《可不可以爱我》。


图片的大小没办法调整了,希望大家看得到咯!



一晚没睡,赶完了功课,回家拆纱布后手上的伤口。

4 comments:

elaine said...

aiyo....now better le ma???
so scary...

elaine:
haha....still nid time to recover...is pain bt is ntg 2 me la...oso tink bout dat pic quite scary..bt is gd s a "record" for my life...haha..

bbok said...

看了好想晕~~

bbok:
哈哈....是有点恶心啦,但还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