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倒霉的事继续来

到底是真的那么不幸,还是自己的问题?还记得上一篇提到电脑坏了,自己的生活是那么地不顺利,还和大家说我们就再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吗?很快地,我现在又要宣布,我的钱包掉了!放在裤袋,上完课回家,然后发现钱包不在裤袋里,回到学校找,但那一点同情心的员工,明明是其他员工告诉我拿着礼堂钥匙的人还没回,但他就是偏要说已经回了,叫我明天才去找。拜托!要是真的在里面,明天一开门,要是有人先进去了,还是打扫的大婶在里面打扫,那不就被检走了?无可奈何,我已经把事情说得很严重,他还是说那人已经回了,我也没办法,只好回家了。原本想说告诉妈肯定会被骂,因为最近很多事情,一些这,一下那的,还是不说得好,但最后还是决定告诉她,明天找到没再打算。

结果一拨电给妈,就如我所料,说了一句“你最近是搞什么!?”本来还想说,是不是想朋友说的犯了什么,还是比较不科学化点地说是不是被人弄还是怎么样。可是在被骂之后,我只有沉默,然后就说明天看看找到没才打算,之后就挂了。我一直在怪自己,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事情,向钱包这种事更不可以原谅,因为应该要察觉钱包不在的那一刻,所以我一直很担心要告诉妈这件事。

是我太糟糕了,还是真的是意外?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真的很想放声痛哭。我真的不想,我自己已经省吃俭用,怎么会想要这种事发生呢?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我就不能过些平稳的日子吗?为什么?

3 comments:

elaine said...

dun lidat la...u drop ur wallet accidentally...
not u want oso....dun oways blame urself....
next time carefull abit...
hope u can find ur wallet 2mr yea....no worries k?? =)

francis said...

你找到了吗?嗨哟希望你找到哦。

francis:
是的...找回来了...真的太幸运了!